服装业利润走低,能否靠设计师洗牌?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中国服装行业主流舞台的中国**时装周,于10月25日在北京饭店开幕。在中国服装行业经历了近几年的低迷调整后,中国**时装周的发布秀场次*次出现高达30%的增长。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李当岐表示,中国服装业正在企稳回升。

就在10月28日,中经产业景气指数研究中心和国家***中国经济景气监测中心共同编制的2014年三季度服装产业景气指数显示,今年三季度服装行业实现利润总额273.9亿元,同比增长18.8%,增速比二季度上升5.9个百分点,连续两个季度保持上升势头。此外,三季度国内服装行业出口、利润总额和税金总额增速均有所上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