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价钱凹地广州北!阳光100阿尔勒小镇仅5500元/平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后花圃”之称的清远,除了是价*凹地,清远买房还可享受不限购、买房入户等各种利好,成为购房者的热点选择。在清远,有如许一座楼盘不仅低价,更是将家的概念深切人心,引进法国小镇的浪漫元素,让刚需住进高品质楼盘。

2013年5月4日,阳光100芒果TOWN阿尔勒手艺正式发布,阳光100与法方代表签订《广州阿尔勒宣言》。自此,阳光100芒果TOWN以阿尔勒为规划底本,修建广州北****的印象欧洲小镇糊口体例。

广州北印象阿尔勒 修建文化地标

阳光100推崇个性化的成长,倡导用建筑**一种糊口体例,这正与现在已经成长为城市主力的80后、90后们要“个性”的思维不约而合。对于新兴的刚需客们而言,室第除了暖和,更主要的是理念与文化。

阳光100芒果TOWN融合阿尔勒小镇的市政空间和特色糊口空气,将法国南部的热情、安好、光线和色彩带入广州北,为刚需打造一个梦幻浪漫的居所。

一镇二站 20分钟到市中间

阳光100芒果TOWN位于广清城轨沿线银盏站与龙塘站之间,2016年建成通车,知足上班族的通勤需求。

别的,项目临近广清大道、广狷介速,自驾族也不消担忧上下班问题。

30万㎡芒果糊口圈 居民糊口**

阳光100芒果TOWN规划有30万平的芒果糊口圈,以糊口办事系统、儿童友爱系统、社区健康系统和阿尔勒中间广场为构成部门,知足居民的糊口需求。

对于刚需而言,*担忧的就是糊口在空城。无论楼价多低廉,没有糊口配套的小区始终不受接待,居民的幸福感也会大打扣头。而阳光100芒果TOWN规划中的芒果糊口圈,从糊口到文化包罗万象,即使不在市中间也可享受到市中间级此外配套,价*也仅5字头。

户型:77-120㎡精装两至三房

价*:均价5500元/平

优惠:1万抵3万

热线:400-890-0000 转 61415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