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字头买别墅 错过双十一还有金地别墅节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疯狂的”双十一“已*****,热*朝天的”金地别墅节“正声势浩大进行中,”7字头买别墅“在广州如许富贵的一线城市,可贵如斯低调的价*,限量特惠160万起,洋房价住**湖山美墅,且城轨直达、地铁交汇,享万亩湖山资本、4000亩醇熟大城配套,如斯稀缺优势,不得不引起全广州购佃农的存眷!

同时,金地大手笔进驻河汉,20.2亿拿下河汉区黄云路华美牛奶厂AT1004009地块,是2014年11月10日在广州市公共资本买卖中间拍卖河汉8宗靓地中*中间、*焦点的一块。也是金地集团在广州的第二个筹办表态的项目,将来金地将有更多项目进驻广州。

l全系别墅**:年度**价!

全城**5年*制荔湖墅,拥4重创意空间,享前中后3重天井、5大房间款式,超等钜惠价160万/套起,刷新城市湖山别墅价值观,让别墅梦轻松实现!一线临湖、半岛之上255-395㎡泮溪墅,总售价在300万——1200万之间,湖居半岛**,**29席。万万级**实景绽放,接待预约品鉴!

l**万亩湖山,好别墅都占有稀缺天然资本

金地于广州打造的*个恢宏大盘——金地荔湖城,占地4000亩,坐落于1000亩荔湖与10000亩南香山、鹤子山、大岭岗之间,不仅可以近享一众湖山周边的秀丽景点,更拥有荔湖千米流利湖岸线,享7.5公里连绵湖畔风光,可垂钓、沿湖安步,周边坐落5大特色公园,是日常平凡散步、一家人周末休闲的好去向。27洞的高尔夫球场分布四周,隔湖对望风光极美,随时可享酣畅挥杆。

l家门口城轨地铁交汇,路网纵横出行便捷优势大

荔湖城位于东广州**桥头堡地段,历经10年成长,项目坐享撤市建区政策利好,拥国度铁路、城际铁路、地铁等多种交通体例,享有2.7平方公里的广州东部交通枢纽,将来荔湖城将成为穗莞深城际铁路(荔湖城站)、即将开通的广州地铁6号线(永和站)、13号线、21号线等5条轨道交通线路的交会点,30分钟畅达河汉CBD中间,无缝接驳珠三角各地,糊口在荔湖墅,可享受尽情酣畅的出行,出门洽商归家途中更轻松!

l十年丰厚大城配套,将来可像河汉城那般富贵

10年积淀,金地·荔湖城4000亩乐活社区拥专属知名教育机构如中大从属荔湖城黉舍、加拿达幼儿园等,且周边12年名校教育资本广布,让孩子从小有个优裕的进修情况。社区倾慕打造6大**会所及20万㎡富贵贸易中间,今朝已有华润万家等品牌商超入驻,周边享有五星级国际酒店,可知足日常糊口所需。将来这里将成为区域贸易中间,聚焦珠三角广袤商机与富贵,让老婆下楼就可以逛到河汉城那么富贵的街。

项目地址:广州·新塘·新新公路15号(广园东路中新出口)

别墅专线:400-890-0000 转 662464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