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桂再添品牌大盘 时代倾城明日亮相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明天,位于容桂容里片区的时代倾城(顺德)将开放销售中心。这是时代地产进军顺德*作,也是时代地产年末在华南市场推出的4大新盘之一。

了解到,时代倾城(顺德)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集高层住宅和临街商业于一体,采用ARTDECO建筑风格,*推洋房套内面积从70-113平方米不等,楼体采用两梯四户设计,户型设计都是全明采光、南北通透。

今年4月,时代地产*次进军顺德。4月16日,时代地产以底价6.04亿元,*得顺德容桂容里片区三宗地块,地块合计占地12.58万平方米,楼面地价均为1920元/平方米。

时代倾城(顺德)是年末时代地产“冲量”之举,也是其在华南市场推出的4大**项目之一。这四个项目分别为时代云图(广州)、时代花城(清远)、时代·香海彼岸(珠海)、时代倾城(顺德)。受惠于佛山、珠海全面取消限购,央行9·30新政等政策利好,时代地产也表示,对上述项目的销售前景表示乐观。

去年12月,时代地产登陆香港联交所上市。上市元年,其业绩颇为彪悍,根据时代地产日前发布的公告,今年前九个月,时代地产取得合同销售金额约98.1亿元,签约建筑面积约为90.10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73%、43%。按照时代地产2014年全年150亿元的业绩目标,至9月底已完成65.4%。

去年9月,时代地产也宣布,将在未来3年内在佛山斥资百亿,争取进入大房企“**梯队”。而布局顺德的时代倾城(顺德),也成为其布局佛山市场的重要支点。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