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承接政府购买服务赶紧来申报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获悉,江门市民政局将建立市本级具备承接**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的社会组织目录,并对其实行动态管理,从2015年1月1日起,未取得承接**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的社会组织,原则上不能承接**转移职能和购买服务。

据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建立市本级具备承接**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社会组织目录的工作已于早前开展,截至今年10月底,455家全市性社会组织中有84家已取得相关资质。

本次申报工作正在进行中,在江门市民政局登记的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基金会均可在今年12月1日前进行申报,有意申报的单位需向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提交申请表及相关申报材料。今后每年受理申报2次,时间分别为4月和10月(工作日内)。进行申报的社会组织需满足有2名以上(含2名)专职工作人员等条件。

据介绍,具备资质的市本级社会组织,将可承接江门市范围内各级**部门转移、委托、授权的职能和购买服务。具备资质的异地商会还可承接原籍地区**部门转移、委托、授权的职能和购买服务。从2015年1月1日起,未列入具备承接**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的社会组织目录的社会组织,原则上不能承接**转移职能和购买服务。

市民政局表示,市本级具备承接**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的社会组织目录将实行动态管理。资质有效期为自目录公布之日起4年。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