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40元纠纷被打断腿 救助站里等打官司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12日,因伤失去劳动能力陷入困境暂住救助站的杨正华。张明术摄

杨正华

湖北荆州石*人,今年59岁,未婚,在高明开快餐店期间因饭*纠纷被人打断腿,目前因伤失去劳动能力陷入困境暂住救助站。

张驰今年4月,在高明区清泰工业区开快餐店的杨正华因金*纠纷,被某公司管理人员殴打导致腿部骨折十级伤残。由于对**审判结果不满,老杨再次上诉。在等待二审期间,无处可归又丧失劳动能力的他现在也住在社会救助站。

昨日在救助站里,正在养伤的老杨坐在食堂边上,旁边放着双拐,*******电视里播放的内容。谈起自己的受伤经历,老杨气得几度哽咽。

老杨说,自己多年来一直没成家,五六年前,他从湖北老家来到广东打工,去年4月开始在高明区清泰工业区开了间小快餐店,一人包揽了所有活。出事前,老杨曾为清泰工业区约克夏公司定做快餐,今年4月1日,约克夏公司工作人员谭某在老杨快餐店消费了7份快餐,却只支付了2份的*,还欠约40元快餐费。随后,********谭某发生冲突,谭某用钢筋殴打老杨。当时,该公司并没有员工上前劝阻。*后谭某导致老杨腿部骨折,经鉴定为十级伤残。目前老杨双腿仍未复原,仍拄着双拐。

根据今年8月份高明区人民**的判决书,约克夏公司和谭某将一同赔偿老杨近8万元。但是老杨对于这个判决结果并不满意并提起了上诉。由于在佛山无亲无故,无处容身,又失去了工作能力,*终老杨在高明***门的建议下来到佛山市社会救助站暂住。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