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女性都很低调,不能用传统标准衡量”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由东莞传统文化促进会等单位举办的“第二届中国美丽文化节”在东莞开幕。张颐武、侯宁、袁小靓等名人出席。刘媚摄

肖佩佩“自古岭南无美女,不服来辩。”*近,网络红人袁小靓的一句微博评论,引来岭南众多美女纷纷贴照留言炮轰。昨日,袁小靓不惧压力南下参加在东莞举行的第二届中国美丽文化节,现场回应:“我是正话反说,岭南有美女,岭南女性都很低调,不会自己跳出来说‘我很美’。”

“按长相发工资是歧视”

昨日,由东莞传统文化促进会等单位举办的“第二届中国美丽文化节”在东莞开幕。北大教授孔庆东、张颐武,*立财经观察家侯宁,网络大V袁小靓等名人出席,大谈美学。

前段时间,“东莞一商场按长相为清洁工发工资”事件引起了外界广泛关注,对此,张颐武和孔庆东均表示,尽管有调查说漂亮的女人比普通人在同一岗位的待遇会好一点,但不能说客观存在的就是合理,“东莞这个商场按长相发工资非常的不合理,是歧视,是非常严重的问题”。

因一句“自古岭南无美女”而遭炮轰的袁小靓,也在昨日**上对此事进行了回应:“‘自古岭南无美女’这是我正话反说,岭南有美女,岭南女性很低调,不会自己跳出来说‘我很美’,我的原意是希望男性看女性不要仅仅只是看脸,还要看内在。”

大V们肯定东莞形象

现场,东莞城市形象也得到了大V们的肯定。“实际上,现在很多城市都或多或少被妖魔化了,只有一个单面的认识,现在是打着开放的旗帜实际上很闭塞。我有个青海的学生,刚来学校时,有同学竟然问他‘你们那是不是骑骆驼上学’。”在孔庆东看来,“东莞是一座非常美丽的城市。”

*立财经观察家侯宁从经济转型角度给东莞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美丽经济包括表象的形象之美,美丽背后有一条与之相关的产业,东莞应利用好这种市场,开发出美丽产业,比如美容护肤产品的研发、时尚服装产业等等。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