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希尔顿推出秋冬滋补炖汤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天河新天希尔顿酒店随轩中餐厅近日推出秋冬滋补炖汤系列,粤本帮主厨团队精挑各款滋补汤料:天籽兰花、海马、日本黑蒜、羊肚菌、响螺、花胶、燕窝等等,推出10款**的秋冬滋补炖汤,每位68元起。

维他奶“奕活”系列上市

 10月31日,维他奶为都市白领量身打造的**豆奶“奕活”系列新品上市发布会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举行。“奕活”系列延续维他奶“植物蛋白”更健康的营养新观念,从调理饮食结构出发,采用更**的配方,倡导“+”“―”的*优营养配比,为身体做*优加减法。其含有>3%的非转基因大豆的纯植物蛋白、高钙、富含维生命D、零胆固醇、低糖、低饱和脂肪,致力于通过植物蛋白向白领诠释轻奢生活的加减秘密。

食·惠

稻香饮茶6折

 即日起至12月19日,稻香太阳新天地店早茶下午茶6折优惠,用预付卡结账更可享每日¥2特价点心,指定**点心仅需小点价*;晚市花雕醉鸡肥牛*窝仅售¥38;宵夜时段小炒一律7折(每晚20:30后)。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