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个专业市场组建消防队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从广州消防部门获悉,今年1月至10月31日,广州共发生*灾2988起,死亡15人,直接财产损失1924.9万元。据悉,每年的11月至次年3月,是广州*灾**防护期,既是*灾多发季节,也是*灾亡人的高峰期。广州消防部门日前启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至明年****结束。

据悉,消防宣传月活动期间,将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冬春消防安全隐患整*行动。将**针对城中村和专业市场的消防隐患进行整*,对生产储存经营场所违规住人问题实行“零容忍”,从快从严查处违规搭建阁楼住人及其他消防违法行为。对纳入整*的826个专业市场,各区**将牵头建设、工商、经贸、供电等部门联合执法,年底前完成专业市场非营业时间断电,建立专职消防队伍,配足配齐消防器材等工作。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