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个醒猎德桥脚旋梯未全封闭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帮收Call:近日陆续有市民反映,因海珠有轨电车施工,猎德大桥南侧桥脚东西两侧上下桥旋梯被围挡,由于现场标识不清,不少街坊误以为上下桥通道被封闭。

据市民岳伯表示,猎德大桥南侧桥脚被围挡后,以为该处上下桥通道封闭了。“这两天都绕着走,有时还会打车绕过江对面。”市民王**昨日路过猎德大桥南桥脚,下意识地去看了看围挡位置,原来该处并未**封死,仅围挡了部分空地,旋梯留出一道狭窄、弯曲通道。

据知情街坊透露,因为有轨电车正好下穿猎德大桥,而该处已有两处固定旋梯,所以这里施工相对滞后,直至*近才封闭建设,起初确实曾封堵过上桥口,不过后来很快解封了,但因为现场没有指引,很多人被误导了。昨日探访发现,工地挡板围成一道弯曲窄路,尽头便是上桥口。

(单小亮)

结果:月内或解封桥脚围蔽设施

跟进

据海珠有轨电车施工方透露,之前考虑到行人需求,所以预留了上桥下桥的通道,只不过因为施工耽搁,未能及时挂出标识牌,将尽快标识。海珠***门表示,猎德大桥南侧桥脚人行旋梯紧挨着电车轨道,给施工造成一定难度,加之附近节点难度较大,所以围蔽范围较大,不过*快月内就会解封。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