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学锋陈建华会见诺贝尔化学奖得主罗杰·大卫·科恩伯格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市长陈建华在广州会见前来参加中山大学90周年校庆的2006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罗杰·大卫·科恩伯格一行。

任学锋、陈建华对科恩伯格一行积极推动美国斯坦福大学与中山大学的合作表示赞赏,对两校在穗合作项目表示支持。他们说,中山大学和斯坦福大学是知名高等学府,广州市一直高度重视与高等院校开展科技合作。当前,广州正围绕增创发展新优势、*占经济制高点,着力完善创新生态、推动科技创新,希望借助这次两校间的合作,为广州加快培养和吸引**人才、推进高科技产业发展增添新动力,实现共同发展。

科恩伯格先生表示,要以项目合作为契机,把更多的**科研人才和资源引进广州,在广州实现更多的科研成果转化,加强科技合作,促进创新发展。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