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进校园 未来可能有高尔夫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11月13日,广州市荔湾区华侨小学,学生在“华侨杯”阳光体育活动中展演。冯宙锋摄

梁艳燕冯宙锋李勉聪学生在学校可以玩跆拳道、武术等等,未来甚至还有高尔夫,校园体育**单调。荔湾区成*批“全国学校体育联盟”(教学改革)学校体育综合改革**区,区内共21所中小学加**盟,未来该区将在“一生一特长”基础上,推进体育改革,排舞、软垒等趣味体育项目将陆续走进学校。昨**午,一场精彩纷呈的体育活动展演在华侨小学举行。

全国体育联盟由北京师范大学牵头成立,荔湾成为**个与该联盟签署合作协议的区域,未来北师大将在体育教学、教师培训等方面对荔湾区展开指导。为让学生更有兴趣地参与体育锻炼,在体育教学上,北师大主打“趣味”与“创新”,提供花式跳绳、软式垒球、校园高尔夫等多种课程,供学校选择参考。

此外,为**学生“每天锻炼一小时”,荔湾区大力开展阳光体育,并提出“2+1+1”项目,即通过学校组织的课内外体育、艺术和科技教育活动,让每个中小学生在九年义务教育阶段能够掌握两项体育运动技能、一项艺术特长和一项科技技能,在此基础上,未来该区将**打造一校一特色项目。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