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P2P狂欢,红岭创投创5.5亿元成交记录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双十一”不仅仅是一场购物狂欢,互联网金融也纷纷加入。11月11日全天,红岭创投的单日成交量5.5亿元,创下了P2P史上单日成交量的纪录。

红岭创投相关负责人介绍,11日全天累计成交金额5.5亿元,其中快借标占了大半部分,为4.3亿元。

今年“双十一”原本计划推出10个亿的项目,但由于部分项目的质押、抵押、股东连带担保等手续没有办完,因而没有放出来,*终准备了8.68亿的标,特意比平常多储备了不少。而为了吸引投资者参与,他们也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终吸引新注册用户4000多人。(邵凡凡)

缴税也可贷款,光大推出“税贷易”

缴税也可以申请贷款。光大银行深圳分行通过与深圳市国家税务局进行合作,为小微客户自助办税提供“税贷易”信用**支持。

据介绍,光大银行于年初开始与深圳国税局正式建立税银战略合作关系,创新推出了税银合作产品“税贷易”。这是一款从自助办税、代办税务登记、企业**等多方面为小微企业提供综合税务金融服务的产品。小微企业纳税人可在自助办税服务区办理纳税申报、发票售卖、网络开票、涉税信息查询等综合涉税业务。

目前所有光大银行网点均已开通代办税务登记的业务功能,新建企业无需往返税务局,就近前往光大银行柜台即可申请办理。(邵凡凡 楼蓉)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