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好声音三强诞生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杨丽姬、付三红以及杨序谨夺得冠亚季军。资料图片

由珠江地产主办的珠江好声音总决赛暨“月半滨海音乐盛宴”,于11月9日晚在南沙珠江湾滨海公园举行,数千市民前往捧场。中国好声音年度金曲奖陈乐基携杀手锏乐队助阵,见证珠江好声音三强的诞生。

以“唱响好生活”为主题的“珠江好声音”社区艺术大赛,强调“爱与音乐同行”,由珠江地产联合广州市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举办。“珠江好声音”不但是业主的舞台,更是慈善公益的大赛,通过层层海选现场比赛挑选出来的**选手将直接进入“珠江志愿艺术团”,日后将深入社区进行各种公益活动。

珠江好声音活动自9月6日在珠**马家园拉开序幕以来,历时两个多月,分别在从化、江门、佛山等地选拔比赛,共有3000多选手报名参与。据了解,“珠江地产”**服务平台上,有近25万人热心参与自己喜爱的选手投票。

在当晚的总决赛上,共有14名选手参与*终角逐,*终决出三强名次,由杨丽姬、付三红以及杨序谨夺得冠亚季军。据了解,此次音乐盛宴为“珠江地产乐享会”的**推出打响了**枪。基于“珠江地产”**服务号平台而搭建的“珠江地产乐享会”全民营销系统未来将是珠江地产营销的新举措和渠道。

而值珠江好声音总决赛之际,南沙珠江湾艺术样板间开放。其即将推出118-121平方米麓沙组团,现认筹有3万抵20万元的优惠。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