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经济力量论坛本月启幕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新经济力量**”(第三届)新闻发布会在雅居乐富春山居举行。资料图片

 11月11日,2014雅居乐地产(富春山居、剑桥郡)特约“中国新经济力量**”(第三届)新闻发布会在雅居乐富春山居熹玥荟千人宴会厅举行。

据**组委会透露,今年的中国新经济力量**以“预见未来”为总主题,并分别以“迎接中国新经济新常态”和“寻找中国经济新动力”为主题,于11月22日和12月6日各举行一场经济学家**和企业家**。另获悉,今年的中国新经济力量**将通过三大创新汇聚***核心智囊等学界**和特斯拉**副总裁等业界**,共同探讨“新常态”下的中国经济发展新机遇和新动力。

据了解,雅居乐地产旗下两大豪宅项目将共同赞助协办本届**,11月22日开幕式以及高峰**,将在雅居乐剑桥郡举办;12月6日企业分**以及创新科技展,将在雅居乐富春山居举办。

另外,雅居乐将推出“双十一至双十二**置业节”,而富春山居推出了*创的3D手绘样板房。雅居乐地产珠江新城标杆写字楼项目雅居乐中心再次迎来新租客。据了解,雅居乐中心近日与中国银行、DHL、耐克等18家世界500强企业正式签约。到目前为止整栋写字楼的出租率已达81%,而下月雅居乐集团将进驻。

另悉,雅居乐地产10月销售额再度超过50亿元,达50.6亿元,累积预售建筑面积为358.3万平方米,平均预售价为每平方米9391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