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关注:中国新富阶层热衷高价竞购陨石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据***电 外媒称,中国的新富阶层当中正在掀起一股在**市场花高价购买陨石的热潮。

  西班牙《阿贝赛报》11月11日报道,由于可信度较高,在沙漠和两极地区发现的陨石售价更高。目前的陨石市场已经**化,但数量相对有限。在这个市场中,品相好的陨石碎片*高售价可达数十万欧元。

  考古学家或古生物学家普遍认为,这是破坏和盗取大自然宝藏的行为。但与之相反,致力于研究陨石的科学家则认为,这种贸易具有积极意义。

  报道称,中国新富的加入改变了陨石贸易的“生态系统”,不但拔高了价格,更加剧了陨石市场假货泛滥的趋势。有些新买家只关注值多少*,**不关心其科学价值。

  **表示,中国人对陨石的兴趣给陨石的**市场带来的冲击尤其剧烈。对于中国的新富而言,拥有一块陨石比开豪车、穿时装和住豪宅更能显示其**和特殊身份。

  一位中国**花十几万欧元买下了一块陨石。因其坠落地在俄罗斯一个名叫谢伊姆昌的地方,这块陨石被命名为“谢伊姆昌”。据称,这是一块具有数千年历史的陨石。

  虽然价格不菲,但是这位**认为物有所值,因为陨石是来自外太空的瑰宝。他在收藏室的玻璃柜中还珍藏着数十块这样的陨石。

  在中国的新富阶层中正掀起一股陨石热。为了彰显自己的*特品位,他们把眼光放在了陨石市场。对他们而言,陨石的体积越大越好。在这些人眼中,汽车再**也是由人制造的,但陨石却是*一无二的,是人力无法**的。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