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队员比武,12个项目太好看了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消防队员平时都训练些什么?你见过他们的**技艺吗?上周六是今年的“119”消防日,龙华新区举行*届消防日大比武活动,由**专职、社区兼职(义务)、志愿者、企业专职消防队4支队伍参与比拼,不少市民近距离观看竞技。

“一声令下,甩开水带,快速狂奔。”11月9日上午,在龙华文化广场,龙华新区“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届消防技能大比武举行,来自龙华新区4个办事处的**专职、社区兼职(义务)、志愿者、企业专职消防队共上百名运动员参与,4支消防队伍以办事处名义组成4个队伍,争分夺秒进行比拼竞技。

当天的大比武包括百米消防障碍、佩戴空气呼吸器百米折返跑、连接消*栓灭*操、破障救援、接力障碍灭*、穿越*线、消防向前冲等12个比赛项目。刘颖  黄钦庆 罗峻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