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劫持女店员称要见记者 民警假装为其拍照趁机夺剪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刘颖 王子荣 昨晚6时许,在宝安石岩宝石南路浪心村一家服装专卖店,一名男子持剪刀劫持一名女店员。经过一个多小时沟通后,民警劝其放下剪刀拍照,随后将其控制,**并未受伤。

  据石岩派出所教导员董警官介绍,昨晚6时46分接警,几分钟后赶到事发的服装专卖店,店里还有一名女员工在场劝说。隔着玻璃店门,可看到男子一手按住女店员肩膀,一手持剪刀对着其脖子。他向男子称自己没有携带武器,随即进屋安抚其情绪,“可以感觉到男子逻辑很清晰,但是神情有点恍惚,他一个劲地说有人欺负他,但是具体原因却不说。”

  男子称要见,董警官告知男子赶到还要一些时间,不如自己请人先给其拍照,把其诉求转达给。男子答应后,一名便衣民警前来给男子拍照,“随后我告诉他,这样拿着剪刀不好看,不如放下剪刀再拍一张”,并趁男子将剪刀放到地上时将剪刀踩住,随后将其控制。(报料人:谢先生 报料奖:5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