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博拉病毒核酸检测试剂将亮相高交会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第十六届高交会即将开幕,在本届高交会上,宝安展区将有多个高科技含量的展品亮相,其中,深圳市普瑞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埃博拉病毒核酸检测试剂”,具有**先进水平。

本届高交会上,宝安**组团参展企业达30家,总面积253.5平方米,在深圳各区中面积*大。在展区设计布展上,坚持科技**、创新驱动的设计理念和环保低碳的用料原则,在充分呈现本届高交会展会主题的同时,彰显出宝安区“科技**、产业**、企业**”的发展新目标。

据介绍,宝安展区内设置了宝安区科技创新园区形象墙,集中展示桃花源科技创新园主园和高新奇等11个分园及西乡华源等11个创新园。

参展展品科技含量高,也是宝安展区的一大亮点。该展区展出的恒拓高自动化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的“气压自动展示系统”、中源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的“智能图像机器人”、深圳市迈锐光电有限公司的“基于LED显示屏的全息影像平台”、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储能电池”、深圳市普瑞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埃博拉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等,均具有**先进水平。深圳市科聚新材料有限公司的“聚酰胺、聚苯硫醚”、深圳市美凯特科技有限公司的“碱性磷酸酶建成发光底物”、深圳华北工控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业控制计算机”等多项展品均具有国内**水平。

在本次高交会期间,宝安展区将****中小微科技企业自主创新产品,精选了30家创新型中小微科技企业组团参展,助力创业型、成长型科技企业**市场。此外,还将突出展示智能制造装备与物联网产品。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