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甲级写字楼长富中心封顶 福田保税区新添303米地标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解码

楼盘档案

●楼盘名称:长富中心

●地址:福田保税区

●建筑面积:20.7万平方米

●建筑高度:303米

11月8日,位于福田保税区的***写字楼CFC长富中心举行封顶仪式,这座高达303米的写字楼天际高度共68层,作为福田CBD南地标昭示性**,将极大地彰显企业品牌形象,封顶后不久便可正式投入使用。

CFC长富中心坐拥山海生态资源与城市中轴景观

对于现代写字楼发展来说,生态办公模式是必然趋势。封顶仪式当天,该项目还同时举行了“**生态地标高峰**”。本次**从多角度解析了深圳商务写字楼项目的需求与发展,也见证了CFC长富中心作为**生态商务地标聚焦**视野的核心地位。

现场,北京大学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陈可石教授以“**生态商务地标现状与发展趋势”为主题进行演讲,讲述了在“生态文明建筑”这一宏观**经济国策**下,现代化城市建设从**商务区CBD(centralbusinessdistrict)转型为生态商务区EBD(ecologybusinessdistrict)的**潮流趋势。

同时,CFC长富中心还携手南方都市报启动“CFC长富中心·303米天际视野摄影大赛”活动,以展示项目的无限山海风光与城市景观。

CFC长富中心接驳地铁3号线南延线拓展福田CBD

据了解,总建筑面积约20.7万平方米的CFC长富中心塔楼高303米,共68层,层高4.1米,绿化率高达21.6%,配建车位1032个。按***写字楼标准打造的该项目位于福田保税区核心地段,北部紧紧依托深圳福田中心区,南侧隔深圳湾与香港相邻,堪称位于城市主轴线的南端,交通便捷,位置显要。

根据《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调整(2011-2016)》,地铁3号线南延线将由既有的益田站延伸至福田保税区,是联系福田保税区与福田中心、罗湖中心以及龙岗中心的城市轨道干线,南延线路全长约1.5公里,设1座车站,与CFC长富中心接驳并快速连接广深港客运中心。届时,从福田CBD到香港瞬时即至,前往广州南站更快捷、方便,进一步推进广深港合作一体化。加上福田保税区第二行政通道预计今年年底投入使用,将极大地改善片区交通,片区升值潜力持续攀升。

目前,福田保税区集中了仓储物流、加工制造、**贸易等优势产业,同时科技研发、文化创意等新的产业也开始发展,区域产业优势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相关产业链企业在片区内寻找办公场所解决办公自用需求。而CFC长富中心的出现,则将成为升级中的福田中心南区改善办公条件的唯一选择。

采写:谢秀鎏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