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人孩子用,买羽绒被;想睡得更好,选羊毛被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加厚鹅绒被莱茵河畔蚕丝被玫瑰香薰被驼绒被

立冬已过,连日来的小雨让气温迅速降低,悄无声息间,广州的冬天来了。又到了一个适合藏在温暖中的季节,躲在暖暖的被窝里,看屋外细雨纷飞、树叶飘零。所以,趁着寒流还没成群结队地跨过南岭时,赶紧为自己和家人选购一款舒适、温暖、耐用的被子,用*温暖的材质和*温柔的质地,把冬季里的床变得像个温柔乡,过一个暖洋洋的冬天。

市场发现

羽绒羊毛被*受欢迎,价格变化不大

日前走访发现,今年秋冬家纺市场上主流的被芯除了传统的纤维棉被、蚕丝被、羽绒被、羊毛被和驼绒被,还出现了特殊的香薰被等新产品。水星家纺销售人员对表示,水星家纺*新推出的香薰被是使用**的微胶囊技术,把植物精油、维生素、润肤素等用纳米材料包裹起来形成微胶囊颗粒,赋予纤维纺织品芳香功能,能够滋润肌肤,改善和促进睡眠。

广州罗莱家纺**家居顾问欧阳静对又轻又暖,适合老人孩子使用

目前市场上主流的羽绒被被芯有白鹅绒、灰鹅绒、白鸭绒、灰鸭绒、鹅鸭混合绒和粉碎绒等多种。广州梦洁家纺**家居顾问韩飞对与人体皮肤*接近,防螨抗菌抗过敏

蚕丝被是将蚕茧拉制成絮片,交错堆叠制成。由于质地轻软、触感舒适,一直为大众所喜爱。蚕丝被又可分为桑蚕丝和榨蚕丝,两者价格相差很大,桑蚕丝比榨蚕丝要贵很多,品质也更好。

羊毛被 又厚又暖,有助睡眠

羊毛是人类在纺织上*早利用的天然纤维之一。羊毛被是采用羊毛纤维为填充物的被芯,由于羊毛纤维具有良好的卷曲特点,因此羊毛被的保温性是不容置疑的。羊毛被的品质与羊毛纤维的粗细长短有关。根据**羊毛局的认证规定,一般长2-3英寸、细度在28-32微米的羊毛*适合做羊毛被,太细太粗都不好。罗莱家纺的欧阳静指出,羊毛纤维具有良好的卷曲特性,蓬松柔软、能有效隔绝外部冷空气,达到保温作用。

驼绒被 保暖指数爆表,适合阴冷湿寒地区

*近一两年,驼绒被在网上销售*热。这种原来只是在西北极寒地区流行的保暖被,开始受到越来越多都市人的追捧。驼绒又被称为“天然蛋白质纤维”和“软**”。

产品**

●加厚羽绒被

这款羽绒被为经常感到寒冷、喜欢保暖被的人群量身打造,不仅保暖性能**,而且蓬松、厚实又轻盈,能吸收和消除潮气。外层采用梭织提花棉质面料,透气性良好,有助于被子保持干燥。

参考价格:2599元

卖场:LOVO罗莱家纺旗舰店

●莱茵河旁桑蚕丝被

以***桑蚕丝为材质,纯手工拉丝工艺,丝质柔软细腻,厚薄均匀,保暖透气性佳。被芯外层也同为**次丝绸面料,柔滑亲肤,带给肌肤*温柔的呵护。

参考价格:3988元

卖场:正佳广场五楼梦洁家纺

●玫瑰香薰被

采用经微胶囊技术处理的纳米芳香卢卡纤维,具有很好的蓬松度和保暖度,***的玫瑰精油会随着体温逐渐释放,让人一整晚都处于淡淡的芳香中,带来更芬芳和甜美的睡眠感受。

参考价格:698元

卖场:天河正佳广场水星家纺

●驼绒被

沙漠恶劣的环境赋予了驼绒特殊的保暖防寒性能,而且具有抗菌除湿和不易虫蛀的特点。这床冬被采用100%骆驼腹部绒毛填充,***的驼毛纤维。100%全棉防羽化面料,亲肤透气的同时,可防止钻毛。适合南方阴湿地区的老人、怕冷者以及有风湿关节炎的人使用。

参考价格:280元(特价)

卖场:天猫网南极人旗舰店

●水洗羊毛被

面料采用100%棉,填充物为100%羊毛。保暖性能**,适合喜欢被子具有一定厚重感的人群。相比鹅绒被,这款羊毛被的贴身性能更佳,有助促进深度睡眠。

参考价格:1099元

卖场:LOVO罗莱家纺旗舰店

采写:罗磊 图片为资料图片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