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的阳光》摄影作品展今日在太阳新天地开幕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许琨由太阳新天地购物中心和西班牙国家旅游局主办的《西班牙的阳光》摄影展于11月15日-27日在广州珠江新城太阳新天地举行,展览将展出50幅中国人文地理摄影家梅生考察西班牙的摄影作品。作品展示了西班牙五大地区———马德里、加泰罗尼亚、瓦伦西亚、**贡和马拉加的文化、历史、节庆、人文、时尚、美食和自然等七大元素,每一幅作品都是梅生对西班牙*深刻的影像体悟。

西班牙拥有44处***世界遗产,居世界第三位,仅世界遗产城市就有13座之多,居****。本次展览可以让你看尽西班牙丰富多样的世界遗产。

西班牙驻广州总***旅游处旅游参赞安东尼奥·德·拉·莫雷纳先生相信此次摄影展能让观众在影像中了解西班牙的世遗景点,认识和欣赏西班牙的创意艺术,从而倡导大家一同保护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