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场地表白 白领却羞答答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格子间

光棍节这天,如果心仪的男生在你公司楼下唱歌表白,你会不会霖到爆?11月11日,有商家别出心裁,在CBD金利来大厦举办了一场**音乐会。主办方负责提供鲜花礼品,白领们只要献唱一曲,就可以对心上人表露心意。

“这*歌,送给我爱的女人。”音乐会开始,赖先生**个站到台上,唱了一*陶喆的《爱很简单》。由于正值午餐时间,不少白领外出见到这个情景,都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认识赖先生及其女友的同事还在旁边起哄。

一曲唱完,赖先生笑眯眯地望着女友,递上一束鲜花。女友欣然接过,大方地亲吻了赖先生。

活动策划人Gordon介绍,这场活动的灵感源于自己以前的写字楼工作。“在电梯里你经常会碰到某个人,很想认识,却不好意思搭讪。如果有一个契机,大家就可以互相认识了。”Gordon认为,**音乐会刚好可以提供这样一个契机。“可惜都很害羞,大胆上来表白的不多。”(见习饶丽冬)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