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T将迁入珠江新城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德勤(DTT),11月10日与越秀金融大厦于四季酒店举行签约仪式,正式宣布将于2015年7月,将广州办公室从现在的天河路搬迁至珠江新城,成为*批进驻越秀金融大厦的租户之一。

CBD君了解到,这次德勤的进驻不只是一个简单的“搬办公室”决定,据相关知情人士透露,越秀金融大厦业主方越秀地产集团将与德勤广州公司进行“多方面”合作,这也是德勤在大量新落成的珠江新城***写字楼中选中越秀金融大厦的重要因素之一。越秀地产副总经理梁丹青表示,不仅是在租务上签订,而会在更广泛领域进行商务合作。据透露,双方合作可能涉及风控、税务、服务等方面。

至此,世界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中的EY安永、普华永道(PWC)和德勤(DTT)都已搬进珠江新城,CBD君还*家收到风,另一家毕马威(KPMG)也计划在2016年进驻东塔。据毕马威广州办公室员工透露,KPMG的Chairman在上周发了内部邮件给所有员工,宣布未来将会搬迁至东塔办公。东塔的投入使用时间计划在2016年,但据闻Chair-man发送的这封邮件已经提前两年为小伙伴们解决伙食问题,据员工透露:邮件还附上一份珠江新城美食分布图给大家参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