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24小时越野系列赛玩得就是个刺激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红牛24小时”越野系列赛,专业组的选手在进行高空走扁带。昨日,2014“红牛24小时”越野系列赛在大鹏半岛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65支队伍一决高低。

比赛分专业组和公开组。专业组的比赛从15日下午6时开始,起点终点都设在南澳广场,全部赛程共计144公里,每组四人参赛。公开组面向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每组三人参赛,全部赛程70公里,比赛于昨日上午8时于南澳广场开赛,队伍要交替完成越野跑,水域泅渡,山地自行车,绳索技能,登山等12个项目。

*惊险的莫过于在鹿咀山庄海边悬崖上的速降和高空扁带挑战。悬崖下,是深不可测的大海,选手腰间系紧绳索保护工具,需要迅速踩着岩石下滑到中间一方礁石空地,然后从距离海面10米高的高空绳索穿越对岸。普通人光看一眼,心里就发毛,更不用说亲自上阵挑战了。而选手们大都身手敏捷,在规定的时间完成了这项赛事。整个赛事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以团队形式,完成**穿越、越野跑、山地自行车、登山穿越、划艇、水下定向路书定向、绳索技能、趣味垂钓、胜利墙项目等12个项目。

昨日下午,比赛队伍陆续冲刺,专业组**名由“捷威精密队”获得,历时19小时44分43秒,公开组**名花落“深圳小铁人八队”组合,历时10小时4分34秒。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