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2015款XC60上市智能豪华驾趣升级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11月9日,沃尔沃汽车正式发布2015款XC60豪华SUV。新车*次在顶配车型引入同级车型中*有的智能豪华配置4C主动式自适应底盘系统,令车辆在行驶中拥有优异的稳定性与操控性。此外,包括新增的T5AWD车型在内,2015款XC60四驱版本均采用更为智能的瑞典Haldex公司*新第五代AWD全时四驱系统,动力分配合理并且与电子辅助系统配合默契。

值得一提的是,强大的动力系统和多元化的动力组合让新款XC60拥有出色的公路性能。T6发动机*高能够**出360N·m的*大扭矩和254马力的充沛动力,仅7.1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让驾控**彰显;*新的Drive-ET5发动机不仅**出色的动力输出,也**出百公里6.9L的低油耗;T5直列五缸发动机搭配四驱系统,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稳定持久和四驱性能的双重需求。

与此同时,2015新款XC60专为中国市场进行了针对乘坐舒适性、操控性和轮胎开发的专业调校,进行了大量的道路验证和冬季测试,这使得新款XC60更能充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驾乘需求。调校内容涉及到车辆底盘、减震器、吸音材料、轮胎等关键部分。通过不断的数据采集和实验调校,有效降低了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风噪和路噪,在保持驾驶乐趣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静谧和舒适的驾乘感受。

此外,2015新款XC60还搭载了沃尔沃*新的Sensus智能车载交互系统,包含移动互联、服务、娱乐、导航、便捷控制在内的全方位车载互联解决方案以及全系标配City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可在时速50公里/小时以内针对前方车辆自动刹车,极大避免或减轻城市常见的追尾事故。

小结:此次2015新款XC60新增T5AWD车型,进一步完善产品序列;并*次引入同级车型中*有的智能豪华配置4C主动式自适应底盘系统,提供前所未有的驾驭乐趣和操控性能;加之沃尔沃一贯领先的智能安全科技和舒适健康空间,必将成豪华SUV细分市场的有力竞争者。

上市时间:

11月9日

上市售价:新车分为T5智行版、T5智进版、T5AWD智远版、T5AWD智驭版及T6AWD智越版5款车型,售价从36.69万元-53.99万元。

张笑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