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攀珠峰[舍]我其谁”全新爱丽舍600万KM挑战品质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东风

雪铁龙

评价:**爱丽舍600万KM+品质挑战赛活动通过终端活动使营销下沉,让产品走到用户身边去,赢得了“中级家轿品质王”的产品口碑;而珠峰之旅的活动,通过**路况的试乘、试驾,让与会媒体、用户充分体验**爱丽舍“品质高、空间大、配置全”的*特卖点;为**爱丽舍赢得了**的关注度,让“中级家轿品质王”的美誉更加深入人心,中级家轿市场**者的地位得到夯实。

简介:**爱丽舍自2013年9月上市后,以“**品质”为传播核心,延续量产前600万KM全时全路况的实车测试,围绕“600万KM+”的概念,为**爱丽舍量身打造一系列体验式营销活动,广邀媒体和用户体验其超越同级的“**品质”。2014年3月-6月期间进行的“质攀珠峰 [舍]我其谁”为主题的**爱丽舍600万KM+品质挑战赛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

在挑战赛前半段,以“体验式营销”的方式与用户进行良性互动,活动不拘泥于以一线城市为群众基础的传统营销方式,*辟蹊径地开展了贴近二、三线城市消费习惯和用户喜好的“600万KM+品质挑战赛”活动。

而在后半段的“600万KM+品质极限挑战之旅珠峰站”中,**爱丽舍克服青藏高原高海拔环境下**气候和**路况的考验,挑战5300M的珠峰二号营地,为**爱丽舍贴上“高品质”标签,并借珠峰之旅来佐证品质、升华品质,带动中级家轿品质王以及用户形象的全面升华。

此次营销活动以青藏高原高海拔情况下**路况和**环境的挑战,**爱丽舍的从容应对,让媒体和用户直观感受**爱丽舍在安全、操控、动力以及设计上的**品质;同时,将勇攀珠峰的进取,不畏艰难、敢于挑战的精神和爱家好男人的用户形象完美结合,对用户形象进行巩固和升华。并且,将活动中人、车、景及“家用轿车挑战珠峰”的话题营造舆论热点,加大在市场中的曝光度,直接提升消费者及媒体对**爱丽舍的关注,提升中级家轿**者地位。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