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剧院“创艺馆”持续招募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由广州大剧院联合星海音乐学院“创艺馆”艺术管理系列工作坊持续招募中,各大文化艺术机构负责人、市场营销管理人员可报名参与。工作坊将分为艺术市场营销、演出制作工作坊、艺术教育、观众拓展、场地运营、文化机构**力、财务管理、艺术筹资、舞台技术工作坊等九大主题场次,邀请台湾、香港、新加坡、欧美的**来广州授课。参与学员可提出自身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或看法,主讲嘉宾将制定该场次的内容,引导学员互动探讨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

《“创艺馆”艺术管理系列工作坊夏学理的艺术营销工作坊》将于12月12日在广州大剧院举行,详见广州大剧院官方网站:www.gzdjy.org,咨询电话:(020)38392846.(许琨)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