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自燃 十分钟烧成骨架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南城银丰路口,一辆被烧毁的宝马车引来路人围观。昨天凌晨4时许,一辆停在南城银丰路口的宝马车突然发生自燃,车主和朋友正在车内睡觉,被大*熏醒后迅速下车,短短10多分钟,这台宝马小轿车就被烧成一堆骨架。目前,自燃原因待查。

昨天早上6点30分,接报赶到现场时,这台宝马车被烧得只剩一具漆黑的骨架,一名白衣男子正在车内寻找东西。“什么东西都在里面,包括家里的房门钥匙,找不到钥匙,连家都回不了,现在什么都被烧没了”,该男子就是宝马车司机,他称轿车是他妹妹的,自己并非车主。

这名姓叶的男子表示,自燃发生在凌晨4点多,当时他将车停在路边,与一名朋友等候另一人过来拿*。在此期间,他躺在驾驶台睡着了。“突然感觉挡风玻璃吹来一阵热风,睁开眼睛一看,车头冒起一团*花”,叶先生说,他赶紧和朋友下车,跑到对面的保安亭,这时保安已经拿着灭*器跑出来了,但走近车边时却听到小小**声,“当时想还是保命要紧,所以大家都撤退了”。路人见状**后,消防在约10分钟后赶到并将大*扑灭。

东莞市消防部门表示,汽车内部线路长期磨损后,一旦遇到漏油、电线磨损短路、漏电等磨出或打出*花,汽车上的汽油、机油、橡胶管、塑料仪表台、塑料脚垫、**座椅、针织面料等,会一下子着起*来,而且燃烧快,蔓延也快,往往难以扑救。自燃原因包括劣质改装、电线短路、停车不当等多种。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