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度假旅游市场增势强劲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境外

 **高尔夫旅游市场展(IGTM))是高尔夫旅游业界一年一度的高尔夫交易展,已于近日在意大利米兰降下帷幕。展会主办方英国励展博览集团(ReedTravelExhibitions)公布了一系列**范围的高尔夫旅游产业数据。

与2009年相比,欧洲四大主要市场高尔夫度假增长强劲。该项研究由英国励展博览集团(ReedTravelExhibitions)在今年9月发起,委托SPORTSMARKETINGSURVEYSINC进行。以欧洲*大的高尔夫市场法国、德国、瑞典和英国为范围,针对至少每年打球达到12次以上的核心高尔夫人群为调查对象。结果显示,高尔夫度假次数超过2009年的高尔夫人群约占50%。西班牙仍是高尔夫人群*选目的地。在过去12个月里,受访国家中至少30%以上的高尔夫人群到过西班牙。英国和瑞典分别有23%和13%选择了葡萄牙;法国市场高尔夫群体中18%选择了摩纳哥;奥地利则以18%的比例当选为德国高尔夫群体心目中第二受欢迎的高尔夫目的地。

纳米比亚旅游局来穗推介

 近日,纳米比亚旅游局携纳米比亚NWR酒店集团以及地接社等10家旅游机构在广州举办“2014年纳米比亚旅游局中国**交流会”。据介绍,纳米比亚驻华大使馆于今年初宣布新增加急签证服务,符合条件的加急签证*快可在24小时内签发,这对于中国游客和商务人士来说提供了极**利。纳米比亚旅游局还会推动该国至中国城市开通直航。近日《孤*星球》(LonelyPlanet)公布了“2015年度**旅游国度”榜单。作为非洲**旅游目的地,纳米比亚凭借其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超越南非成为非洲**,**第二的*佳旅游国度。据悉,纳米比亚旅游局将前往上海参加2014中国**旅游交易会(CITM)。通过连续数年参展,希望借助这一平台,努力拓展中国**游市场。

意大利签证新规须提交指纹

 为了米兰世博会安全,按照欧盟委员会*新要求,从2015年5月19日开始,中国人申请申根签证必须提交申请人的指纹。届时如果中国游客为了申请意大利签证必须采集指纹,将严重影响到意大利使领馆的签证审批速度,申请人至少需要等一个月,而现在申请人申请入意签证只需要等3天。为了避免中国游客申请意大利签证时必须提交指纹,米兰世博会组委会已经通过意大利外交部向欧盟委员会提出要求,希望欧盟委员会延期对中国游客执行指纹制新规。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