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强克强解密全新思铂睿的两大动力破局利器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欧美汽车品牌中**车型凭借着涡轮增压、双离合变速箱等先进的动力总成技术获得消费者与市场认同,国内中**车细分市场也随之进入群雄割据“战国时代”!

值得关注的是,2009年东风本田*次将思铂睿导入了中国市场,这款轿车立刻俘获了众多热衷操控的驾驶者。而在五年后的今天,专为中国设计的**思铂睿高调归来,并且凭借FUNTEC核心技术打造堪称同级别*具价值感的动力总成,“以己之强克其之长”,向迈腾、蒙迪欧等竞争对手的强势发起冲击。并打破界限,超越同级,以此改变当前中**车细分市场格局。

*强“地球梦科技”2.4L缸内直喷发动机

**思铂睿是本田对主流**人群生活方式的**理解,并且是*款专为中国定制设计的中**轿车。值得关注的是,全面应用代表着本田*新技术水准的FUNTEC核心技术,是**思铂睿*大的亮点。

**思铂睿搭载先进的动力总成“地球梦科技”2.4Li-VTEC缸内直喷发动机+8速双离合变速箱(8DCT)。其动力水准,可媲美豪华车,堪称Honda史上*强中**车动力组合。同时搭载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噪声控制、声音补偿等科技配置,再加上高性能底盘和TOP级别空气动力性能,**思铂睿拥有强劲动力与出色操控感。

其中,**思铂睿搭载的2.4Li-VTEC缸内直喷发动机,其*大扭矩247Nm,比2.5L锐志高出4.7%,堪称自然吸气发动机中的王者,并且其综合工况油耗7.3L/100km,超经济油耗低于大多数2.0L车型。由于其能在具有超越同级的动力水平和实现超低油耗两者之间找到完美平衡,其性能毋庸置疑。

独有液力变矩器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

为了将“*强自然吸气发动机”优势发挥得淋漓精致,东风本田**思铂睿搭载业内***别的8DCT双离合变速箱。与大众DSG、福特powershift等产品相比,Honda8DCT独创性地加入了液力变矩器,达到了加速感与舒适度的完美平衡。更使得它的耐用性、可靠性、低速阶段的平顺性都远远优于对手。

例如,在消费者关注的可靠性方面,**思铂睿8DCT通过液力变矩器建立柔性连接,杜绝了传统DCT离合器盘片的高热磨损,可靠性成倍增加。同时,液力变矩器杜绝了传统DCT在低档位时较为明显的换档冲击感,为**思铂睿带来无与伦比的顺畅表现,保持全转速段毫无停顿的强力加速感!

此外,当**思铂睿切换至Sport模式,踩下油门踏板,K24V4直喷机配合8速双离合变速箱能带来的顶级全开加速性能和快速连续换档快感。据官方数据显示,**思铂睿2.4LSi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8.7秒,而实际试驾体验时时间会更短。并能精准预判驾驶者的意图,选用*合适的齿轮比,在行驶中刹车,提升减速时的转速,令再加速更快速更迅猛。

动力越级,势在破局

为获得压倒性竞争优势,本田的工程师以决不妥协的精神将**思铂睿打造至近乎完美。无论是面对拥挤的城市道路、连续转弯的山路或者高速巡航,**思铂睿都能让驾驶者切身感受到随心所欲又酣畅淋漓的驾驭快感,使驾驶者从内心深处能感受和认同这种性能均衡性所带来的优秀的质感。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进一步突出动力以及操控优势,**思铂睿的高性能底盘以超越同级的行驶平顺性和操纵稳定性为主要诉求。前悬采用新开发的高性能滑柱式麦弗逊悬架,确保了轮胎的抓地性能与车辆的转弯性能。而后悬采用高性能整体式多连杆悬架,确保了车辆拥有*佳的直线稳定性和转向稳定性。

此外,**SFRD频率自适应性可变阻尼减震器将悬架系统的参数与车辆的行驶状态相适应,满足车辆对乘坐舒适性和操纵稳定性的要求;DP-EPS双小齿轮转向机采用优化的转向特性机构,以保证转向操作的精确、平稳与顺滑,让驾驶者真正体验所谓“稳、准、快”的操控快感。

本期介绍了**思铂睿的超强动力总成,接下来还有其科技、空间、舒适等方面破局的详解。据悉,11月18日,**思铂睿将在羊城广州发布上市,敬请期待!(文/阮浩)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