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周二 全市统一查摩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张在欢昨日从佛山交警获悉,即日起至明年1月底,佛山将集中开展针对摩托车交通违法的专项整*,每周二都会组织全市统一行动。

佛山交警透露,目前已排查出各区摩托车违法**整*路段,各区还会组成整*小分队,流动、机动整*针对深夜摩托车的交通违法。据悉,自9月以来,全市共发出约27000张摩托车入户准办凭证,但城乡结合部路段的摩托车秩序管理疏漏也有所凸显,11月以来发生的多宗摩托车伤亡事故。

为此,全市交警近期将**整*以下路段:禅城区南庄紫洞路,南海区文华北路、桂澜路和南桂东路,高明区高明大道、中山路、沧江路及西头村村道等,三水区乐平大道、省道S269线“均荣村”至“皇岗村工业园”路段等。另外,禅桂新禁摩区内各地铁站出入口附近,张槎、石湾等摩托车闯禁违法反弹现象较为突出的郊区地段,都是**整*区域。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