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登山爱好者挑战罗浮山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比赛开始,逾2000名登山爱好者出发了。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选手在终点高高跃起庆祝自己拿到名次。Mattew先生来自加拿大,他被游客和选手们邀请合照当做“背景”。马明涛没有双手,依然拿到了第六名。跑到终点后的选手激动地在山顶“拥抱”群山。

*先南方的气候很温暖,来到这里**个感觉就是很舒服。听说这里空气很好,我一路跑上来呼吸都很顺畅,果然不负所望。———竞赛组**李子成来自山东,他对罗浮山赞不绝口。

他的儿子刚刚出生才满7天,这块奖牌就是送给儿子*好的礼物。为了纪念他在马拉松比赛中获得*好成绩,他直接给儿子取名“郑广马”。———竞赛组男子组第三名郑敏春来自东莞,是一名小学体育老师。

罗浮山跟别的山跑起来不一样,这里的台阶特别多,我比较擅长跑台阶,因为大腿力量大。———来自山东的残疾选手马明涛。

 昨日,第三届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在中国道教名山广东罗浮山**收官,逾2000名登山爱好者踊跃参加。同时,罗浮山还被授予“中国健身名山”、“中国登山协会登山训练路径”和“中国健身名山”等美誉。罗浮山管委会书记、主任杨寿坚表示,罗浮山计划将每年11月份定为“登山月”。

此次的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罗浮山赛分健身组、男/女竞速组、家庭双人组三种类型。*终,竞赛组男子组前三名由李子成、何富军、郑敏春获得;女子组前三名则由郑文容、潘梅和张辉骥获得。全程7.45公里赛程,李子成用时45分11秒完成比赛,第二名则比他慢了1分40秒。

特写

广州老年人组团报名

早上8点刚过,比赛起跑点广场已有运动员集结,一个小时之内,来自全国各地以及粤港澳地区2000多名参赛者有序排列。

参赛选手中,有两鬓斑白的老人,还有刚学会走路的小孩。段女士今年67岁,早上7点多从深圳自驾车过来,她和家人牵着小孙女,慢悠悠地走在队伍的*后面,时而将孩子荡秋千一样拉起来。“听说罗浮山空气很好,刚好遇到这次比赛,我们也来凑凑热闹。”来自广州的林老先生与三个邻居都已两鬓斑白,四人中年龄*大的已有74岁,*小的也65岁。老人说,这次来爬罗浮山是儿子帮忙报名的,“不会很累,我们经常运动,身体好着呢。”

采写:摄影:田飞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