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坡倒车360度仰翻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11月14日8点多,仲恺高新区潼湖部队一砖厂内有一辆泥头车倒车时,从山坡跌落翻车,四轮朝天,驾驶室凹陷严重,司机被卡。

当时被困司机身体被方向盘主轴死死卡住,脑部受到撞击,虽经急救人员简单处理,但由于长时间被挤压,司机口吐鲜血,情况非常危急。为避免对被困人员造成第二次伤害,仲恺消防队员利用现场挖掘机牵引慢慢抬高驾驶室,然后用液压顶杆、千斤顶等工具将变形的驾驶座撑开,经过约30分钟的紧张救援,成功将被困司机救出抱到120急救车担架上。

据了解,该泥头车原本是在工地上准备拉泥土的,但是司机倒车时没有注意,直接从山坡上360度翻滚下来,造成事故。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