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印尼文化交流活动江门幼师举行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校园

谢婷王晶11月14日,中国-印尼文化交流展示活动在江门幼儿师范学校举行。受印度尼西亚驻广州总***的派遣,中国广东省侨办的委托,此前来自印尼的三位老师在该校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舞蹈及音乐教学交流活动。

在节目展示中,充满异域风情的碟舞《TARIpiring》和韵味十足的印尼传统舞蹈《棒蹦》博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印尼**传统乐器昂格隆演奏的《Healtheworld》更是引发了在场同学们的浓厚兴趣。据江门市印尼归侨联谊会副会长黄抵江介绍,江门和印尼第二大城市泗水之间在文化、教育等方面交流频繁,早在2009年,江门幼师便与印尼泗水小太阳三语国民学校签订友好交流协议书,近年来,江门幼师都在暑假期间派教育骨干前往当地进行幼师培训,“现在江门幼师在印尼泗水的名声很大”。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