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友谊国金店 四周年感恩日大型酬宾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陈琳报道 广州友谊商店国金店将于11月20日至11月23日推出“四周年感恩日大酬宾”活动,全场大部分商品5折,VIP/e会员享折上9折及3倍积分的优惠。

当天单宗购物满1500元的消费者可获赠“心动**”一份;M、二、三、四楼中庭商品特惠区的商品折扣低至3折;美食优惠、咖啡赠饮、护肤体验等也有诸多选择,当天购物满200元可享受2小时免费停车的礼遇。

同时,为回馈IFC商圈的广大宾客,友谊国金店还推出特别酬宾措施,持IFC出入证或工作证以及四季酒店房卡、雅诗阁公寓房卡到店购物的来宾,可享受友谊VIP卡礼遇。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