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征信难题待解 汇付天下牵手上海资信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许莉芸报道 昨日,汇付**有限公司(下称汇付**)与上海资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介绍,汇付**对接上海资信系统后,合作的P2P平台就可自然而然接入上海资信。

上海资信副总裁牛路辰表示,“目前从P2P行业看,比较合适的方式就是先实现信息共享,在条件成熟的时机再接入人行征信。”

有业内人士表示,在国内信用环境不完善的情况下,征信机构和第三方托管合作的深入,一方面将优化P2P的信审流程,降低成本;另一方面也帮助投资人了解投资对象的真实信用水平,提高平台的公信力。

据介绍,目前汇付**接入了400多家P2P平台,托管账户将近200万个。近期,汇付**也推出了P2P托管查询系统,可以在线实时查询P2P平台是否介入汇付**的资金托管系统。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