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多宝被判赔王老吉500万元 涉三条子虚广告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讯 记者昨日获悉,广州中院近日作出一审讯决,鉴定加多宝“中国每卖10罐凉茶7罐加多宝,怕上*更多人喝加多宝,配朴直宗当然更多人喝”等三条广告为子虚广告,并判加多宝撤销原广告,向王老吉补偿500万元,在多家媒体公开声明,消弭影响。

客岁广州王老吉大健康公司、广州医药集团将广东加多宝公司告上法庭,索赔500万元。

广东加多宝称,作出上述广告依据的是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间发布的《2012年前三季中国饮料行业运行状况阐发陈述》。

**认为,被诉的三句广告语所依据的数据和陈述不克不及撑持其所宣传的内容,属于子虚广告。

是以,**一审讯决广东加多宝当即遏制在广东地域媒体和产物包装上发布“中国每卖10罐凉茶7罐加多宝,怕上*更多人喝加多宝,配朴直宗当然更多人喝”等三句子虚广告语,并当即销毁含有上述子虚广告语的宣传产物,并在判决生效后在广州日报等报纸头版登载声明消弭影响,补偿广州王老吉大健康公司、广州医药集团人民币500万元。小编提醒:若要领会更多食物资讯和广东食物追溯信息,请登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