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卖“声声入耳”居民求安静午休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时间:近日 ●地点:平沙福泰花园

成功

市民吐槽:实行开放式管理的福泰花园问题频出。近日,家住小区的何先生称,由于小区没有物业管理,每天都有人进入小区内收买电视机、电冰箱或是烂铜烂铁之类的旧东西,为了招揽顾客,通常开着高音喇叭,经常选择在每天中午1点到3点业主午休的时间进入小区,他经常被吵醒,“实在忍无可忍,请有关部门处理一下,还我们一个安静的小区”。

部门回应:将加强巡查监控

福泰花园是平沙*大的危房改造小区,由于没有物管,居民入住后抱怨不断。针对噪音扰民的投诉,平沙镇城管部门回应,该部门已连日多次中午前往福泰花园,但均未发现有收废品叫卖的情况,行政执法中队将会继续跟进,加强该区域的巡查监控。

帮忙杨亮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