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ion 10 by MO&Co.大片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Edition 10 2014-15秋冬大片在巴黎**的Hôtel Salomon de Rothschild中进行拍摄,继续由超模Stella Tenant担当形象代言人,而摄影师则是另一位摄影界天才新星Jonas Lindstroem。Jonas Lindstroem一名对国外品牌和时装杂志来说并不陌生,他也是nowness.com的常客。他的作品覆盖几乎所有类别,客户也包括长长的一串A-List,Wallpaper* Magazine,Interview,Dazed & Confused (Film), i–D Magazine (Film),I.T. Post,Costume National, Nike Sportswear,Nokia等等,从时装流行到运动科技一手包办。作为一名新生代摄影师,Lindstroem的摄影概念通常打破限制,一种尖锐且纪实色彩的拍摄手法让出来的画面更具视觉挑衅性,正如Edition 10系列在调侃的手法中融合**与当代艺术的设计概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