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围了三个月 何时再开放?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时间:近日 ●地点:斗门区井岸镇桥北公园

市民吐槽:赵阿姨住在井岸镇井岸大厦附近的小区里,以往想要散步和锻炼身体她都会去附近的桥北公园,不过从今年8月开始,公园就被围起来了,里面似乎在进行施工,但一直施工三个多月,还是不见完成,她不知道到底公园什么时候才能再开放。

部门回应:年底前可完工

据公园内的施工方介绍,桥北公园目前正在进行改造,改造面积为2.3万平方,面积较大,需要新建停车场、特色廊架、公共厕所、奇观乐园、休闲广场、树阵广场、临水广场以及绿化工程等,建成后将与桥东公园连成一体,成为一个综合休闲型大型公园,成为“一河两岸”工程中的一个重要景观。

据介绍,目前工程已经完成了70%,预计到年底前可以完工。

帮忙陈岩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