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龄剩男网恋被骗 “女友”26次借走其6.8万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去年11月,39岁的大龄青年陈先生在网上认识了一名自称是90后的女网友小诗,后来两人逐步发展为“情侣”关系。然而,从今年3月底开始,这名女网友相继以母亲生病和妹妹读书等为由,分26次从陈先生手上“借走”了6.8万元。近期小诗再也不接陈先生的电话,才感到上当受骗。目前陈先生已向警方报案。

  陈先生在东莞一家工厂上班,月薪3000元左右。去年11月份,陈先生通过Q Q认识叫“小诗”的女网友。起初,聊得并不是太多。直到今年3月初,陈先生看到该女网友上线后,就随手发了一个Q Q笑脸,没想到这次对方的反应异常热情。“女网友自称惠州人,93年出生,在家帮父母务农。”陈先生还通过QQ空间看到小诗的相片,“鹅蛋脸,长得很漂亮”,顿时心动不已。随着两人在Q Q上聊天次数的增加,陈先生觉得他找到人生的另一半。

  3月底,小诗突然给陈先生打来电话,语气很是伤心。“我妈妈被诊断出子宫癌,你能不能先借我500元做检查。”陈先生二话没说就汇了过去。其后,小诗又以妈妈病急,妹妹上学缺*等名义为由,多次借*。陈先生的汇款单据显示,今年3至6月份,他分26次总共给小诗汇了6.8万元。8月,在陈先生的强烈要求下,小诗终于与他在深圳见了面。“本人与Q Q相册里的人差异很大。”但由于结婚心切,陈先生并未介意。然而没见上一个小时,小诗借故就走掉。之后,小诗仍不时找陈先生借*遭拒后,小诗就再也不肯接听陈先生的电话。怀疑遭遇了网络骗局,陈先生目前已经向东莞警方报了案。

  线索提供:佚名 100元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