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志勇当选企石镇副镇长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企石镇举行第十五届人民****第七次会议。会议通过等额选举,人大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法顺利补选莫志勇同志为企石镇人民**副镇长。

会议现场,包括镇委书记陈福坤、镇长熊仕权在内,企石镇60名镇人大代表依次进行投票,莫志勇成功当选企石镇人民**副镇长,陈福坤为其颁发了当选证书。

莫志勇表示将结合企石发展实际,**创新,勤政廉洁,凝心聚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赢得人民群众的支持和信任。目前莫志勇分管工作范围尚未明确。

个人简历 公开资料显示,莫志勇是东莞桥头人,出生于1983年11月,毕业于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2006年8月参加工作,历任桥头镇人民**办事员、东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桥头分局办事员、桥头社会事务办副主任、东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桥头分局副局长、桥头镇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副局长、局长等职务。

从资料上看,莫志勇毕业之后即在桥头镇工作,从**基层办事员到*终当选副镇长一职,莫志勇在桥头镇工作的时间其实已经有8年多的时间。查阅相关资料,有关莫志勇的媒体报道甚少。2013年8月,在东莞市以镇街和市直机关双向挂职为内容的“丰羽强翅行动”中,莫志勇作为市管后备干部参加双向挂职锻炼,挂任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助理。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