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衣着光鲜跑到救助站要钱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冯雷亮对佛山市救助站副站长龚彪而言,到处跑站、诈骗*财的“跑站者”见多了,还没见过“跑站者”穿着西装、背着**包,“打扮得这么光鲜来讨*”。两名“跑站者”是又拍桌子骂人、又耍无赖哭穷,*终每人拿了20块被打发走。

昨日中午1时许,两名年轻男子来到佛山市救助站,称要求帮助。两名男子,一人姓刘,上身穿着休闲西装、下身穿着黑色裤子,背着一个背包、一个肩挎包,“肩挎包*少得500多元;另外一人姓张,亦打扮时髦,穿着一身休闲装,干干净净。”

但将两人姓名输入资料库后,救助站副站长龚彪大吃一惊:刘某从2011年开始穿梭于全国各地救助站,至今已经跑了230次,仅2014年就跑了138次;张某从2013年开始跑站,仅2014年就跑了43次。“也太嚣张了吧,来回跑站,还穿得这么光鲜,连装都不装一下,太嚣张了吧”,对于两名男子要求提供去徐闻车票*的要求,龚彪一口回绝。

立时,两名男子发飙:先拍桌子,再手指龚彪破口大骂,吵闹一会后,作罢;接着赖在接待室内睡觉,一直睡到3:30,因始终无人理睬,两男子醒来后吵闹一番,各自拿了20块*后才离去。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