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体育课六间学生宿舍被窃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唐建丰11月17日上午9点半,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以下简称“城市学院”)3栋A区4楼的6间男生宿舍遭窃,1台笔记本电脑,近千元现金等财物丢失。

被盗的宿舍位于城市学院3栋A区4楼,这层楼有20多间宿舍。据大一学生小凤介绍,当日上午8点半,他和宿舍的同学下楼去上体育课。一个小时后,下课的同学回到宿舍时发现宿舍被盗。很快,隔壁其他宿舍的同学,也都发现宿舍遭窃。经查点,被窃宿舍共丢失1台笔记本电脑,700多元现金。而据多名学生介绍,该校学生宿舍被盗事件已不止一次,“今年5月10日晚,隔壁1栋的女生宿舍曾经一晚九间宿舍被盗。”

该院总务处陈副处长表示,该校在宿舍管理上确实存在一些问题。据其介绍,与上半年女生宿舍被盗不同,这次小偷踩点到位,时间计算**,不排除是学校内部学生作案可能。

“目前全校区在公共区域共有549个监控摄像头。考虑到经济成本,以及学生个人隐私问题,在每个宿舍走廊都安装摄像头还需要综合考虑。”陈副处长称,在学生上课时间段,有专门安排宿管人员进行巡楼。出现宿舍被盗事件后,校方在全部宿舍楼设立了198个巡工打卡点,全部为电子打卡。校方也提醒同学,出门时要记得不要将贵重物品随意摆放在桌面上,保管好自己的财物。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