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双龙深度试驾活动上演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限于场地和车辆等原因,试驾常常点到即止,无法真正挖掘车辆的性能。11月15日、16日,东莞东奇4S店举行的韩国双龙VIP深度试驾体验活动,则一举打破了常规试驾概念,让现场亲身体验者大呼过瘾。

11月16日下午4点,一汽大众东莞锦众4S店在店中举行车友俱乐部成立活动。截至成立当天的中午,已经共有80位车主参加了锦众车友俱乐部。据了解,参加锦众车友俱乐部的车主,在爱车养护等方面都可以享受到一汽大众东莞锦众4S店提供的相应折扣。

东莞*家汽车超市开业

 近日,中国华南*届华伟四方文化艺术节暨华伟四方汽车超市起航活动在厚街镇拉开序幕,这也意味着东莞*家汽车超市正式对外迎客。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会长王笃洋等多名国内汽车行会**及企业代表当天出席。

依托商贸园建立的华伟四方超市,在*期开业迎来了包括比亚迪、北汽等在内等7家品牌入驻。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