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御府户户南北对流采光佳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恒大御府产品线丰富。 资料图片

楼盘档案

开发商:恒大地产

地址:白云区广州大道北(地铁三号线梅花园站B出口),

产品:70-170平方米二至四房

价格:待定

作为恒大地产打造的顶端豪宅,恒大御府一经问世便已引起广泛关注。项目自10月19日开放以来,每日接待的访客超过500人,逢周末更是达到数千人。项目主打“*付19万拥天河北地铁奢装三房”,上周六日*度收筹,现场便接待了近5000人,收筹量直线攀升,成为当之无愧的豪宅**。

恒大御府由16栋小高层组成,16-18层欧式低密度洋房,建筑风格上遵从“简约欧式风格”,楼宇设计以典雅、整洁为主。立面建筑材料使用了大量石材和玻璃,外形上充分运用流线设计,结合楼顶冲天而起的“塔楼”式设计,远处看去,宛如一艘扬帆*轮跃立出城市天际线,体现出项目布局的恢宏大气与雄伟。

凭借丰富的产品线,恒大御府全方位满足70-180平方米二至四房的置业需求,主力户型采用二梯二户、二梯四户单元居住格局,充分展现了住户的尊贵性,*享性。户户南北对流,大部分户型都能做到三面通风采光;真正提高了居住的质量,使买家购买心理的**性、尊崇性和优越性得到了*大的满足。

项目致力打造市中心绿洲,规划建造8000平方米下沉式欧式叠景**园林。居住于此,可以充分享受到*****园林生活,自然畅享珍惜。社区园林景致在**水系周边呈叠错式布局,每一处均绿树如茵,繁花似锦。

项目所在的广州大道至天河北板块的整体绿化率比较高,属于城央宜居环境**板块,从整体规划来看,无论是地价成本,还是白云山、南湖以及*炉山森林公园等生态景观,都使该板块显得比较稀缺,加上**名校配套、**医院,与地铁3号线梅花园站步行五六分钟的距离等完善配套,因此地块房价上升空间可观。

采写:邓恒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