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邀南海中小企高管交流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曾春花南经宣昨日,南海区举办第四次中小企业服务日,粤意中小企业高管人员培训合作项目(GIT1+)作为重要项目向参会企业家推介。

南海区经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有利于南海企业学习意方的先进经营管理理念和科学技术,特别是工业设计、品牌运营等方面,力促南海制造业的转型升级。

此次活动还为双方合作搭建了新平台。12日,南海鞋业协会就与在粤开展经贸考察的意大利马尔凯大区代表团进行了对接洽谈,双方就商贸平台构建、时尚设计技术交流以及人才引进等项目进行了合作探讨。马尔凯大区属于意大利的制造大省,是意大利乃至欧洲*重要的皮鞋皮革制造区域,是不少****皮鞋皮具品牌的发源地。据悉,今年的服务日还将在这两个月内举办一系列共42个活动,为企业提供政策宣讲、人才培训、**对接、技术技改等各类服务。

[链接]54家中小企获3.2亿担保贷款

去年开始,南海中小企业信用担保贷款额度,从500万元提升到1000万元。区经贸局介绍,今年1-10月,全区有54家中小企业获得超过3.2亿元的银行贷款,预计发放企业贴息747万元、预计减少企业担保费用480.11万元。截至目前,该专项资金已累计帮助712家(次)企业**超过50亿元,为受保企业发放贴息3726.52万元,帮助了一大批中小企业解决了**难、**成本高等问题。此外,南海区还推出了“挂牌宝”的**产品,为在广东金融高新区股权交易中心挂牌的企业提供*高额度为1000万元的免担保信用贷款。广东古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家成功申请的企业。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