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厂造小车 广汽丰田力保致炫品质“零不良”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无论从外形、空间还是行驶表现,广汽丰田致炫都无愧于“*佳小型车”的头衔。事实上,作为一款专为中国年轻消费者打造的产品,致炫不仅在“看得见的地方”表现突出,在一般消费者“看不到的”品质把控上,其表现亦可圈可点。

大厂造小车品质把控出色

作为丰田*款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小型车,致炫体现了广汽丰田“大厂造小车”的高品质优势。

众所周知,丰田汽车以精益生产方式享誉**,丰田旗下产品向来以品质**著称。广汽丰田南沙工厂更是号称“丰田21世纪**模范工厂”和“丰田TPS(精益生产方式)**基地”。经过近十年稳健发展的广汽丰田,其所具有的**造车工艺与服务体系,以及第二生产线零不良率的**表现等等,都将为致炫这款**车型,提供更为可靠的高****。

事实上,与很多汽车企业不重视小型车不同,广汽丰田非常重视致炫这款战略性小车;为了**质量,广汽丰田甚至不惜让致炫和凯美瑞共线生产。从材质、工艺、设备到检验,致炫的品质管理标准与凯美瑞并无两样。仅以喇叭寿命为例,致炫可用24万次以上,是竞品车型的2倍。

层层检查严把质量关

在品质检验方面,以车身焊接品质检验为例,激光在线实时监测技术和三维影像在线实时检测技术,能够收集到4000多个数据,远远**于国内同行。广汽丰田在国内*早使用超声波检查焊接强度;目前,国内其它少数几家同行才开始尝试使用这一检查方式。

10月31日,J.D.Power2014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出炉。在主流车市场的排名中,广汽丰田排名合资品牌**。而在消费者越来越注重的销售和售后服务方面,由中国质量协会等**机构主办的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结果公布,广汽丰田一举斩获合资品牌“售后服务满意度NO.1”、“销售服务满意度NO.1”双料冠军。

可以看出,从炫酷时尚的外形设计、近乎A级车的大空间、超越同级车型的低油耗、**同级的丰富配置,以及仅需要6.98万元起的价格,致炫的显性优势已经很突出了;而在品质把控上,致炫的优势同样非常大,可以说无愧于“*佳小型车”的称谓。

据悉,今年10月广汽丰田又开始“放大招”———致炫加推三款1.5L**版本车型,在内饰上全面升级,高质感甩开同级产品几条街,并增加了许多人性化的配置,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文/西魏)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