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园越时代高铁核心枢纽物业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奥园越时代规划效果图。

年度投资价值物业

楼盘档案

开发商:广州奥园商业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番禺广州南站CBD商核中轴旁

产品:在售47-59平方米LOFT公寓

价格:毛坯1.7万-1.8万元/平方米

雄踞交通枢纽中心,处于南站商圈核心,奥园越时代以其*特的地理优势被众人皆知,以**经营模式被投资客**,靠的不仅是硬实力,还有软实力。志在打造中国高铁核心枢纽物业的奥园越时代,注定其未来的升值空间不可小觑。

奥园越时代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主要采用38-100平方米**智创型百变“LOFT公寓+平层公寓”及37-205平方米二层连通临街商铺组成,分两期开发。其中,**创智百变LOFT公寓可*立、可拼合,复式单位,买一层送一层。

据介绍,该项目一期奥园越时代大厦位于广州南站核心中轴北侧,地铁2号线石壁站旁,总户数为729户,占地459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9245平方米,是由1座*立的塔楼及其配套商业中心组成,其主要功能为商业办公公寓。二期是奥园越时代广场,位于广州南站核心中轴南侧,广州南站必经之地———汉溪大道与石兴大道南交会处,占地1212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0502.24平方米,是由2座塔楼(东、西塔)及其配套商业中心组成,其主要功能为商业办公公寓。二期位置更靠近广州南站,产品全部升级为复式单位,同时采用LOW-E双层中空环保节能玻璃幕墙,打造**化时尚立面。

据了解,该项目*期于2013年10月发售,700多套2小时**,**8亿,**了广州年度*个商用物业“日光”盘销售**,深受珠三角、珠港澳投资客青睐,并荣获广州“年度*具投资潜力物业”称号。仅上市1年就劲销25亿。

其实,奥园越时代旨在打造中国高铁核心枢纽物业,其未来的升值空间不可小觑。该项目位于广州南站附近,南站的交通配有量,世界罕见。南站有3条轻轨、4条有轨电车、5条快速路、6条高铁、7条地铁,前所未见的交通配有量。

而南站是亚洲*大的客运站,仅高铁客流每年就有1.6亿。不少业内人士认为,*大的人流将带来*大的财富**空间,未来,南站将是一个财富窗口。

奥园越时代位于广州南站东出站口距离约300米,处于广州南站核心商圈,并邻近地铁2、7号线。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交通优势,奥园越时代打造中国高铁核心枢纽物业,具有较大的升值潜力。

采写:徐凤梁紫珊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